楚陌

原神聊天群14(主要是散兵整活)

详细设定和避雷往前翻。

无法避免的ooc

你=玩家≠旅行者兄妹

无cp,但四舍五入也可以认为all你。(你喊大家老婆,没人反驳你)我必要想办法让大家合情合理的喊你老婆!

本文旅行者是荧,因为我游戏账号是。

———————————————————

旅行者荧:就像萌王说的那样,影你在治国的时候要多看一看百姓啊。

  

派蒙:这些岛上好荒凉,很多人吃不饱饭,只能吃堇瓜,甚至堇瓜都吃不上,都要饿死了,雨从来没有停过,种植的粮食基本都烂在地里了,走在路上还要担心被雷劈。

  

旅行者荧:该说还好锁国令和眼狩令才颁布了一年吗?时间再长点还能不能有人活着真的不好说

  

雷电影:...我知道了

  

萌王:啊,你们已经过到这里了,那我就放心的说了,剧情不是说散兵拿了神之心自己跑了吗

  

派蒙:嗯哼?

  

萌王:好像跑去须弥了,欺负小草神。
散兵:I'mArchon.扑到岩神怀里哭的草神,岩神:yourson雷神:sorry 

萌王:当初过剧情的时候碰见散兵时的对话我都快忘完了,刚才看到个吐槽散兵的婴儿肥,和散兵的台词的。笑死,委屈的散宝

主谋另有其人,有本事你找啊 

  

萌王:还有这个,感觉完全不ooc呢(以下是三张从不同的地方找的图)

达达利亚:……啊,好想和他打一场

  

雷电影:?我不曾管过他。

  

萌王:也没说你养过他,只是他亲口承认了你是他的创造者,他的母亲啦。

  

萌王:还有这个,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她自己菜,是我们嘴臭的散宝了

雷电影:阿姨?新任草神的年岁当与他相差无几。

  

萌王:所以只是从你这边来算辈分啊,对于其他人来讲,草神总该和雷神辈份和地位差不多的喽,你既然是散兵他母亲,那喊草神阿姨没毛病。

  

雷电影:原来如此。

  

派蒙:呃

  

萌王:还有现代pa~

萌王:偷偷竖中指,完全没有在反省呢

萌王:还有这个,现代pa,打扫家务时突发中二病的散兵,虽然台词没变,但是背景一换,真的就是一个中二病的小朋友

(重复一下,对于提瓦特的人来讲这是实名制,话不能乱说,想想同一个世界,打不过的情况下自己还有家人朋友也没地方藏,去嘲笑散兵会有什么下场)

  

派蒙:唔...

神里绫人:台词没变?请问这个是在哪里看的。如果方便的话,能否放一下链接?

  

萌王:呃,也行吧,链接放不了,我直播成不?

  

神里绫华:好的,没有问题。

  

迪卢克:可以。

  

夜兰:我也很好奇。

  

九条裟罗:我没有问题。

  

……总之都同意,散兵依旧没动静

  

萌王:好家伙,这一下子全炸出来了,全在潜水呢

  

可莉:嗯?姐姐在炸鱼吗?

  

萌王:对呀,你看上面一群鱼全被我炸出来了。


珊瑚宫心海:……

  

萌王:哼哼~

七七:唔,可爱

  

  直播中...

  直播结束。

  

  ……信息量太大,忙着记笔记。

  

萌王:又没声儿啦?

  哼,接着奏乐,接着舞!

雷电影:我不会分给他团子牛奶的。

  

温迪:真可怜啊,连团子牛奶都没有。

  

温迪:可怜的散兵,因为他妈妈连两瓶团子牛奶都不愿意分给他,气的内心崩溃,又哭又闹,呜呜呜呜,好可怜呐...


萌王:好家伙,一顿几个神子啊?

  

萌王:等着,我还有图。

萌王:千里迢迢跑来打孩子

达达利亚:哇哦。


萌王:看看别人家孩子!古代版和现代版。


温迪:为什么轮到蒙德就只有两个字啊

特瓦林:哼,还能为什么。干点正事儿吧,巴巴托斯!

  

派蒙:卖唱的,干点儿正事儿吧!

  

钟离:...出去走走也好。

  

魈:……

  

萌王:看,多么智慧的风神呀

温迪:...?

  

萌王:一看就是个大聪明

  

萌王:还有最后一张。真惨啊,不会做饭的雷神准备的便当盒直接把孩子送医院里了,你妈妈真的好爱你哦(棒读)

胡桃:那个推车的人是我吧

  

胡桃:我明白了!@散兵,现在来购买往生堂的服务可以给你打八折哦!真的是大促销了,迟早能用上的,我往生堂可是专业的,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还不快...呃,来一份服务!

  

胡桃:


  (胡桃又被禁言了)

  

萌王:可怜的胡桃,又被禁言了。不是,也没必要在这方面还原吧?不能说这里交流方便就光打广告啊,真是干丧葬业的啊?

  

派蒙:派蒙纠结很长时间了,你为什么要叫散兵散宝啊?

  

萌王:虽然我不是散厨,但我也不讨厌他,加上这个称呼在调侃的时候还蛮顺口的,只是一个称呼而已。

  

————————————————————

最近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我阿贝多老师小保底没歪,63抽出了货,就是草神八成无了。

  

不知道3.3有谁,有雷神的话我就补一下九条的命座,不知道其他的会有谁


评论(38)

热度(3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