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陌

原神聊天群13

详细设定和预警往前翻。

你=玩家≠旅行者

ooc预警

无cp,要有也是all你

可恶,我非要合情合理的让大家都喊我老婆不可

————————————————————

萌王:虽然说,鱼香肉丝里没有鱼,老婆饼里没有老婆,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又比如说,麻婆豆腐里没有麻婆,东坡肉里没有东坡。虽然这些菜加的人名是创始者,但一般来讲,吃这菜的时候都见不着创始者。

  

萌王:而原神里就是有时候认识的朋友能和菜对上,还不是一个两个,就会感觉怪怪的。

猜猜冒险家蛋堡的材料是什么 

两块禽肉真君和渡来禽肉。


托马:虽然不知道你具体指的是哪位,但渡来禽肉是稻妻菜,莫不是某位稻妻人的外号?

  

理水叠山真君:这仙纹...@留云借风真君,别吃了,看看。

  

留云借风真君:放肆!...(输入中)

  

申鹤:😡

  

萌王:天枢星和天枢肉,摩拉克斯和摩拉肉,那么问题来了,冒险家蛋堡是用谁做的?

迪卢克:......冒险家?

  

凯亚:噗...咳咳咳。我们的迪卢克老爷是不是ooc了?

  

温迪:哎呀呀,还有风神杂烩菜呢。

  

迪卢克:天使的馈赠一周内将不接待骑兵队长。

  

凯亚:不是吧?别这样,迪卢克老爷别这么小气嘛。

  

萌王:哈哈哈哈哈

萌王:哎,说到这里,时刻不忘从袖子里掏奶茶喝的绫人让我想起一个图。

  

神里绫人:哦?

  

萌王:

评论区:绫人:今天有个旅行者跟我说,只要让我跟她去寒天之钉她就给我一杯奶茶,真是的,现在怎么什么人都有。(喝奶茶)

在雪山的寒天之钉上喝奶茶的神里家主 


神里绫人:……

  

荒泷一斗:真壮观啊!不愧是绫人兄,喝奶茶还要到那么高的地方去!

  

久岐忍:老大!(捂头)

  

荒泷一斗:这个耳朵和尾巴,是狐狸的吧?额,就是我好像没见过这个颜色的狐狸?不过很搭绫人兄!

  

久岐忍:老大!抱歉,神里家主。老大他...

  

神里绫人:没关系,实际上,我觉得这个形象还挺新奇的。

  

派蒙:叫他去寒天之钉干什么?我记得那应该是在蒙德的雪山上,可冷了。

  

凯亚:哇哦

  

温迪:唔,喝寒天脆波波?(看评论)

  

萌王:新奇?你等着,我记得还有个图。

  

神里绫人:不用了!不,我是说不必麻烦你辛苦去找了。

  

萌王:不辛苦不辛苦,大家都开心了,我怎么会辛苦呢

  

萌王:(迅速发图)

八重神子:真是的,我和神里家的那个小子哪里像了

  

八重神子:说出口的话要好好想想哦


  

萌王:(快速转移话题)小派蒙没有和旅行者一起上去过吗?

  (八重神子:哼,放你一马)

  

派蒙:当然没有了,那么高的地方,还是悬空的,怎么上去呀

  

萌王:那还不赶紧去,到那个钉子上有个成就,可以看到天空岛的地方。似乎还有一个宝箱,时间有点长了,我不太记得了。

  

派蒙:咦?!!!宝箱?!!!

  

达达利亚:天空岛?

  

萌王:小派蒙的重点果然在宝箱上呢。

  

萌王:至于怎么去,很简单。爬到雪山的最高点也有一个成就,在那个地方有一个风属性的元素方碑,激活以后有风场。顺着风场就能飞上钉子。

  

……

  

萌王:大家怎么都不说话了?

  

萌王:(转念一想)好家伙,某些人尘歌壶煤气没关,有些人派蒙忘记喂了,对吧?

  

派蒙:喂!才不是呢!什么煤气啊?尘歌壶哪里有煤气。还有,派蒙也不需要喂!这种说法,派蒙不是宠物啊!!!

  

萌王:咦,这也没听说过吗?

  

萌王:这是论坛里很常见的听说有宝箱或者有成就没做时为了离开留下的借口啊,大家都知道实际是什么情况,只是在玩梗而已呀。

  

派蒙:哼

(派蒙的照片,但系统打了补丁,看起来就像游戏截图)

  

萌王:哇,你们行动力也太强了吧,这就去雪山了?

  

派蒙:哼~那当然了。

  

萌王:ok,回聊吧,你们先做成就拿宝箱。

————————————————

早上把今天交那个报告写完了,还剩28号交那个,临时摸一篇短的出来

求评论,求红心蓝手


评论(41)

热度(2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