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陌

原神聊天群12

你≠旅行者兄妹

想代入不想代入都行

非常ooc。

聊天体,无CP,但要说All你也行,毕竟你到处喊老婆,他们也没拒绝过,四舍五入就都是你老婆。

  

关于国崩,我有一个散厨群友说的:

不要忘记他受过的苦,也不要忘记他做过的坏事,这就可以了。

久岐忍在夜兰之后加的群

——————————

萌王:嗨嗨嗨!

  

萌王:蒙德的大家现在都在做什么?

  

诺艾尔:我在帮忙搬东西。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都交给我吧,全都可以交给我!

  

安柏:刚刚结束巡逻,准备和优菈一起四处逛逛

  

可莉:可莉在画画!(关禁闭中)

  

琴:...啊,我在工作。

  

凯亚:怎么了?有什么想要分享的吗?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了

  

迪卢克:...呵

  

迪奥娜:在练箭。我们家可都是最好的猎人!

  

雷泽:在,狩猎。

  

丽莎:姐姐在喝下午茶哦~

  

萌王:不忙的话来看看这个!温迪的中文配音演员喵酱唱的寒冰纪元!其实我也没听完啦

温迪:视频风格看起来有点像旧蒙德?

  

温迪:投敌?……至冬?

  

萌王:emm...差不多吧,我觉得评论区前排这个说的特别棒。所以虽然没听完但还是急忙过来安利了,嘻嘻

温迪:...哈哈,我唱也不是不行,但她可能不太想听我唱啦

  

旅行者荧:……

  

萌王:其实我觉得前面半段不太重要,后面说她的骑士已经在等她了,啊,真棒。双死也算he嘛,就是这个时间间隔的有点久。

  

派蒙:he?!!

  

萌王:Happy ending的缩写,生不能同衾,死能同穴也不错嘛,不过女士好像化灰了,似乎也没办法同穴了。

  

派蒙:明明女士很讨厌的,不知道为什么,派蒙忽然也开始难过起来了


萌王:500年前女士从须弥留学回到蒙德的时候得知了她的恋人的死讯,她痛苦的化作了魔女燃烧自己燃烧一切,我记得当时她是没有伤人的,帮助骑士团抵抗了大量的魔物。在他即将燃烧殆尽时,碰上了至冬的执行官,用寒冰冻结了即将燃烧殆尽的她。

  

萌王:虽然mhy没有明说,但那个时候那个爱唱歌的女孩子就已经随着她的爱人一起逝去了。活下来的只有女士。


萌王:罗莎琳加入了愚人众,虽然没有明确说她做了什么不好的事,但是我觉得就愚人众这种把人命当消耗品的行为来讲,我很难相信女士没有做过什么过激行为。算了,不说这些了。

  

萌王:来几个比较草的表情包活跃一下气氛,这里是链接,哈哈哈哈,笑死。

把每一个路过不给摩拉的人都打一拳——摩拉克斯 

  

钟离:......倒也不至如此


  

魈:......

散兵:...可笑。

  

八重神子:好图当收!


荒泷一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萌王:须弥空荡荡,草神在人间啊。

  

钟离:……

  

温迪:确实挺有意思的。

  

雷电影:现在的人...都变成这个样子了吗?

九条裟罗:!!!脸红.jpg

  

萌王:好图当收!

  

萌王:既然之前已经发了一个女士的,那现在就再来一个至冬偶像团出道

原神[一切为了至冬] (虽然b站链接在老福特点不动,还是要你们自己找,但真的好好听,强烈安利)

哎,歌词暗示了一下散兵和女士

达达利亚没什么说的,就是和深渊有关系,所以眼睛没高光,八成会刀,所以我及时止损,只要我不厨他,我就不会被刀。

  (我就截了两张,前面有他台词的还糊掉了,只能用这个了,歌词顺序就有点混乱)

散兵这个,虽然说却无幸运与他同行,但,他经历的这些只能说稻妻国情如此吧。

昔日善良纯白的人偶变成这样,果然还是外部环境的问题。

也有人说这是另一个版本的‘我什么都做不到’

——崩坏3的芽衣做饭特别好吃,甚至外号叫饭之律者,她曾经崩溃说过我什么都做不到。

  

既然和芽衣长得一样的雷电影说,‘不要让我做饭啦,我什么都能做得到,就是不会做饭’,那么什么都做不到就应在散兵身上了。感觉没什么毛病诶。

  

雷电影:……赐其阴戾?

  

雷电将军:……

  

萌王:因为这500年的流浪生活遇到的人与事吧,说白了,稻妻不适合这样一个除了外貌外什么都没有的人偶,所以他的脾气完全变了,大概。

  

达达利亚:唔,唱得不错。(不愧是我)

  

派蒙:唔,有点好听...(明明是愚人众...但很难违心说不好听呢)

  

温迪:唔,值得学习。(排队!)

  

萌王:唔,凑个字数。(这个句式,温迪果然是故意的吧)

  

辛焱:这种歌和我的摇滚有点像!(好听!)

[我好像没见璃月有除了戏曲和摇滚以外的音乐]

  

旅行者荧:被打断了呢。

  

温迪:被打断了呢。

  

萌王:被打断了呢。

  

派蒙:停!你们在说什么啊!

  

萌王:就是之前你们说话的时候不都是‘唔,XXXX’吗?被打断了。

  

派蒙:...你们,好无聊啊。

  

萌王:欸嘿


萌王:还有女士的几句。

女士啊,真惨。

  

温迪:……是我的错。

  

芭芭拉:怎么能说是您的错!您也不想的呀。

  

琴:蒙德人既然享受了无神监管的自由,自当承受自由需要付出的代价。

  

迪卢克:哼,这时候怎么又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了。

  

优菈:竟然会怨恨风神没有保护好自己在骑士团的爱人,哼。

  

安柏:虽然那样一位优秀的骑士在对抗魔龙时牺牲让人感到很惋惜,但这怎么能怪风神大人来的太晚呢,额...萌王小姐都说了,巴巴托斯大人一直在沉睡怎么会及时知道发生了什么呢。

  

丽莎:至少风神大人来了,1000多年前旧贵族压迫平民的时候,我们的风神大人不是也只是助了温妮莎大人一臂之力而不是亲自出手吗

  

可莉:唔?不懂。火花骑士可莉也会保护大家的!

  

琴:去建立无人称王的城邦吧,我们一直谨记您的教诲。

  

琴:听凭风引。

  

诺艾尔:听凭风引!

  

安柏:听凭风引!

  

……我就不水这个字数了

  

派蒙:看见了吗?卖唱的。蒙德的大家都不觉得是你的错。

  

旅行者荧:虽然罗莎琳的故事确实非常遗憾,她也不会原谅你,我们也不能代替她原谅你。

  

派蒙:喂,这句话就不用加了!

  

温迪:哈哈,我知道了,没想到还要你们来安慰我

  

萌王:来换个话题,放松一下心情。

  

萌王:看看这个,合理但有病。

优菈:把我画的这么奇怪,还叫我舞娘,这个仇,我记下了!

  

达达利亚:这是什么啊!为什么会把我联想到舞娘!这叫什么合理?

钟离:...云先生是戏曲大家,擅长的并非舞蹈。单以舞娘称呼,未免轻浮。

  

托马:小姐,你什么时候学过跳舞啊?

  

神里绫华:诶?!!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我。我确实没有系统学习过舞蹈。

  

神里绫华:我只是有一点向往,但从未跳过!

  

萌王:哇,细节!人设没崩。人设确实是绫华大小姐不咋会跳舞。但还是跳过的,给旅行者跳过一次,不过跳舞前就说了不擅长舞蹈(不太会,没跳过只看过),完了给爷的感觉也确实不大会,跳的动作都不连贯。

  

神里绫华:真、真的那么差吗?!

神里绫人:?


达达利亚:所以为什么会有我?

萌王:@钟离,老爷子别那么抠字眼嘛,就是凑四个国家里印象中会跳舞的,你看到绫华就是跳过一支舞……那能叫一只完整的舞蹈吗!算了算了,勉强算吧。这就是玩梗,主要突出的是公子。

  

达达利亚:所以到底为什么呀?我不会跳舞啊

  

萌王:你不是诸武精通嘛

  

达达利亚:是啊,和这有什么关系?

  

达达利亚:……就这?!谐音啊?

  

萌王:好吧,看来这个话题换的不大成功。那再换一个。

达达利亚:这个外貌特征和衣着...呃,噗,咳咳咳咳。

  

温迪:哇哦⊙∀⊙!

  

钟离:...这,有何不妥之处?(对人物特征不太熟,没认出来)

  

八重神子:这个照片的主人公,Cosplay的是影和愚人众第六席散兵吧?

  

雷电影:......无事不要叫我。...我也没那么做过。

  

萌王:这都没反应?可恶,你们笑点也太高了吧?

(和神明有关的事一般人不会发言,群里人是嫌命长了还专门在群里笑,真傻的也有小助手帮忙)


萌王:主要还是我翻着翻着就忍不住想发草图,我淋过雨就必要撕掉你们的伞。这些创过我的图不创你们一下我意难平,等着,这回肯定是一个有意思的。

  

派蒙:


温迪:哇,这么冷酷吗?

萌王:这个也有点草。

萌王:当当当当~岩王帝菌!

  

钟离:因为配色吗?确实很有想法。

  

胡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异界之人可真是有想法。怎么会联想到蘑菇上去,给蘑菇换上我家客卿的脸,哈哈哈哈

  

温迪:哈哈哈哈,老爷子,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没想到呢

  

魈:...难以理解

  

萌王:还有这个[各属性中的叛徒]

众所周知,岩系都很沉稳,除了一斗。

火系都很活泼,除了迪卢克。

风系都是矮子,除了琴团长。

雷系都是大姐姐,除了雷泽。

冰系都是冷白皮,除了凯亚。

水系都是有钱人,除了莫娜。

以及众所周知的三神凑不出一摩拉。

  

荒泷一斗:嗯?本大爷当然很特别了,很有眼光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久岐忍:老大,不是在夸你。别急急忙忙的上来认领好吗。

  

迪卢克:哼。无聊。

莫娜:!我还是有钱的!

  

萌王:只是玩梗啊,迪卢克18岁之前笑的也很开心,莫娜一本打折书都要99万,这种书还有一大书柜,房间都摆满了,只是玩梗啦,就像大家都知道神之眼不是七神发的,但还是会说帝君喜欢白发红眼的,巴巴托斯喜欢小男孩,雷电影喜欢高贵冷艳的大姐姐,这样。

  

荒泷一斗:那我呢?

  

萌王:……总之,神之眼的属性也不是看这个选的是不?

  

久岐忍:老大,别自取其辱了。

  

荒泷一斗:什么意思?

  

久岐忍:让你别问了!

  

云堇:好像是有一点哦。

  

重云:可我是冰系啊,我小姨也是冰系。

  

萌王:所以只是玩梗啦。目前主流观念是神之眼是天空岛发,具体什么属性的就看本人品性符合哪个神明的观念。没什么好说的。

  

萌王:我这里还有一个上次试吃活动的图!反应好可爱!!!

重云:...你不爱吃胡萝卜啊(总是骗我吃)

  

行秋:这有什么好笑的啊!生无可恋.jpg

  

萌王:因为秋秋子很可爱呀,后面失去高光也很可爱。

  

行秋:秋秋子?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稻妻那边女孩子用的。

  

萌王:对呀,单看名字是不是更可爱了。

  

行秋:...还请不要这么称呼我。我叫行秋,可以直接叫我行秋。

  

萌王:好吧,群里的大家大部分都好严肃啊。已经要求贴皮到这么严谨的程度了吗?

  

凝光:这个群确实适合用来闲聊的,只是披上本命的马甲后,让人忍不住注意自己的言行。

  

萌王:啊,也是。感情就我一个放飞自我了

  

萌王:今天最后两张图了。

胡桃:!我怎么没想到呢!很有创意!怎么样?要不要跟着我干?@行秋,@重云,@香菱。

  

胡桃:这样的一条龙服务,必然给顾客带来家的温暖。获取一致好评!订单一定会增加的!

  

————————————————

四千多字了。后续章节在我交完报告之前,大概是没有办法再摸一篇出来了。

离报告截止日越近越不想写啊!我为什么还有一篇半没写!现在想想都好烦

  

我还是不留存稿了,写多少发多少吧

评论(41)

热度(3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